用户评论
爆红王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碧依ぺき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墨木田青
简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シリ崎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简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