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百瀬あん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さちも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カキネ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二体目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野萩あき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