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でん蔵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章鱼和
反转一直反转!!![:a狗头:][:a可爱:]
mini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MAD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不在中
宁元宪:沈浪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传给他了
たなせ
看了又感觉没看
カシオ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金洪建
作者加油!!!plq好多没有礼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