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KOI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源一実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ダヨオ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音海ちさ
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Coy
国君现在出了一大口恶气,,,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识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脸[:a笑哭:]
赤河左岸
帅帅的雨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帅晕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