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江口寻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米田和佐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ダヨオ
话说好像挺久没发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没纠缠沈浪耶
カキネ
嘿嘿,,,,我来祸害人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王菠萝的微笑[:a滑稽:]
Idu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吴作家
其实…在看到她眼睛被缝住,,,耳鼻被灌蜂蜡的时候我竟然又回去盯着那张脸看了半天,,,中间还吃了个橘子??
CAN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金论诺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