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LSD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藤峰式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ゆえこ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西田东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这次断的太刻意了,,,我这个老读者有点不能接受了。。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别人有大傻这样的神保镖,,计谋又几乎无失,,,自然不像你一个君王那样担这忧那[: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