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つし子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정시라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舟斎文子
可恶的审核员!!!!!!!!!!你知道简简单单的打码毁了我多少快乐吗!!!!!!!!!
洪作家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上川きち
我还以为那个陈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浅井西
瑞㙐的发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a可爱:]
コハル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那々伊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