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닭고기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可露子木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鸣坂リン
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
东云瑞稀
大半夜看,,,,作者你吓到我了
池玲文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江宇奉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希望下一张长一点不要卡点再等一周
大半夜看,,,,作者你吓到我了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