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さはる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はらだ
阿鲁太:四万对三千,,,不管怎么说,,,优势在我
ダヨオ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ヒジキ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阿鲁太:四万对三千,,,不管怎么说,,,优势在我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家人们有和我一样的吗,,,,花钱看了一堆404,,,现在看到404就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