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LSD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野大豆
看到这么邪性的东西,,,突然感觉随便给自己以外的人以关心的名义,,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东西,,真的很不好!!!!!!
大麦茶
你俩牵着手走呀!!!!
东云瑞稀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立野真琴
浪爷:神金,,,我一个赘婿吃软饭就OK了,,谁要看你们脸色啊!!!恼得我烦了就通通鲨了[:a笑哭:]
日野晶
怎么还不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