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洪班长
虽说后面确实赢了但是我记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谋,,沈浪自己的肉体武力值还是很低的)
如月瑞
姓季的会死吧,,一定会死吧[:a威胁:]
すずり街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洪班长
种师师真是个凶大脑子时有时无的人沈浪也是个嘴贱欠打之主真的
永井三郎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野ぜり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让我看一下会死啊!!!!!!!!!
えい吉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李泰玉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