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カエリ鯛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洪作家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ヒサオ
沈浪这么妖孽,,,即便国君知道他没野心,,,,难道不忌讳吗
Koi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鵜月巴
凭实力说话,,不钓鱼,,,,你要的图我都有。。[:aOK:]点个关注吧
柚りゆう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冴月ゆと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