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北野仁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さはる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美娜赞
朝廷发赈灾粮了
やみと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肆壹零
给不能截图的朋友,,帅气的雨总[:dwrmbq|喜欢:][:dwrmbq|喜欢:]
えい吉
我第二,,,我第二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朝廷发赈灾粮了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给不能截图的朋友,,帅气的雨总[:dwrmbq|喜欢:][:dwrmbq|喜欢:]
我第二,,,我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