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めえお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志水莲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キクリ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皐月文
这女的表明才华横溢,,其实也是一个俗人,,,问题全答对也不会找胖子,,,她颜控。。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这女的表明才华横溢,,其实也是一个俗人,,,问题全答对也不会找胖子,,,她颜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