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しえろ
忘了吴国后续了,,,不过沈浪军队还有最好的铠甲,,,,所以乱杀他们
重い実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강복치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ともち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はらだ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カキネ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