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加森キキ
我比不过五年级的
李周元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
えい吉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koi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ロング
作者:看来吊胃口才是漫画的精髓
日轮早夜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夜光弹
只要他们能力是实打实的,,,皇帝还能亏了不成????
김유비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