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文川じみ
雨总:我发现钱队这人特别较真
那木渡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AMU
当初把自己差点气进棺材…今天又爽到飞天
御景椿
想知道这个祝最后咋了,,毕竟我怕这个漫画腰斩
日野原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西田东
牙此必报!!!!虽错字,,,,不亦表达!!!
深なずな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丧みつ
感觉跟不上雨总的节奏啦!!!![:a无奈:][:a无奈:][: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