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ヒサオ
好难啊,,,,画的好丑。。。。。。
雾嶋珠生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ウノハナ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青山十三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好难啊,,,,画的好丑。。。。。。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还好一周俩更,,,不然这兄弟得在树上挂一周,,,,估计得凉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