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池玲文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ユウマ
科技靠考古,,不会这种蛊虫也是黑暗科技时代遗留的基因种子吧
衣田ぬぬ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东野海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
金善英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美娜赞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御景椿
很想看看咸奴减肥成功的样子[:swbq|超级喜欢:]
元夏钧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