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东野裕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ひなこ
画风巨牛逼,,,,剧情也依旧震撼,,圈外人来了都得感叹一句我艹的程度
海原ゆた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朴建厚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斎藤岬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古谷ラユ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