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오동통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
넬리캉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전호윤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鸭尽かも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CTK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
人肉汤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
“我是疯子不是傻子”“带他回来”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为什么我跟你们都不一样,,,我那一段直接被删了。。
符合原著,,不过很快就没了,,后面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