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赤河左岸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푸죠킹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りーるー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