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ダヨオ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カシオ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金智英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絵津鼓
剧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阅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画
二条クロ
诶,,内力真的好东西,,这个世界有内力的医疗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KOI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ジョゼ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