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小中えみ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박미남
国君:沈浪你个臭小子,,,为了你我连男色都出卖了,,,天天在屋内耕耘[:a狗头:]
土狼弐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呃嘿嘿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小胖手
李千秋义女是怎么回事??[:a思考:][:a思考:][:a思考:]
푸죠킹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