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でん蔵
全方位碾压,,,沈浪看着爽,,国君看的爽,,,尊龙时凯也看得爽[:a称赞:]
マスシタ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神崎柚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这波背刺属实是赖给宝爬脚背,,纯膈应人。。
とわか
作者你多更两集可以吗,,,我忒想看冲诗诗被打成猪头!!!!
이리나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ねてる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