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김수진

史上最强赘婿是我看过最完美的漫画,,,,没有之一

정다금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日下あき

弟弟这么,,,,可爱,,,,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麻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