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倂秀氏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皇りん
画风戳我,,画风戳我,,画风戳我……
アゼ火理
世有许郎,,,现有沈郎!!!![:a无奈:][:a可爱:][:a狗头:]
御子柴
这什么衣服呀????真不结实[:a狗头:]
임애주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美美哒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