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Mりあ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あすか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蝶羽攸
我日,,,,这是什么神仙美人,,别拦我!!!!!我今儿不绿了钱错我就不是人!!!!!!!!!!
赤根晴
这个故事告诉尊龙时凯,,,,努力在天赋勉强不值一提
Dite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사친카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