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キクリ
画风越来越差真的没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赶时间交卷大可以两周一更质量越来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大葛亮
有一个问题...他俩是因do生情????至今没看懂钱错怎么喜欢上的雨总感觉好突然
Idu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岛あさひ
怎么回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到现在都找得到未删减文件名…137话怎么变136话了???是哪又删了一话吗???
凛太朗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やみと
不是我请问了,,,,阅点只能抵40%,,那V会员每天领的用不完是拿来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