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爆红王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すめし
细品,,五个小时都干了什么
レゥル
愿制作的的小xx和这个一样短
キクリ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细品,,五个小时都干了什么
愿制作的的小xx和这个一样短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