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カキネ
依旧质量,,,,继续加油吧,,,,为数不多质量好页数还多的,,看起来很爽
大葛亮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
朴贤道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ゆえこ
有点像这个
ただちに
两张打码过的图
Coy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铃仓温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カキネ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