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たんぬ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みーた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m:m
这样断章属实有点恶心人了……
MAE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
源一実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あさひ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这样断章属实有点恶心人了……
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民意也会变的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