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ウノハナ
会等的,,,大大慢慢画天启篇完毕后可以开新番外了,,,雨总的美貌我离不开哇
金坎比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絵津鼓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赤根晴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
会等的,,,大大慢慢画天启篇完毕后可以开新番外了,,,雨总的美貌我离不开哇
小鸟和陈大师[:a狗头:]拿图吱声[:a滑稽:]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