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夏下冬
这里有,,,,点开看
つむみ
有点像这个
이현숙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ダヨオ
抱着抱着然后就滚上床了是吧[:a狗头:]
东まち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杉町のこ
玩战术的沈浪加上在战场抡起大树就干的无敌大傻,,,这两组合谁干得过啊[:a无奈:]
KOI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凛太朗
武斗不带打上一个月使劲铺垫,,让国君狠狠地爽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