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松平彻
哭了,,,,小胡
生铁落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源一実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이소록
拿图的吱~一声哟!!!
允胜基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오동통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哭了,,,,小胡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拿图的吱~一声哟!!!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