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挥羚羊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LSD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御巫桃也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チィ助
黑龙登基[:a滑稽:]
青山十三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すめし
美得让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乐:](Q版特别特别可爱,,喜欢喜欢[:a可爱:][:a可爱:])
志水莲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