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すめし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
孔雀蛤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玄野さわ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あたる
给不能截图的宝子
沙村广明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神月ひな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紫比吕
正常操作…那个导演不是都这嘴角??吊着你胃口,,,都是他们统一毒计
洪班长
拿图吱一声,,,,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