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立野真琴
我刚刚入手了#签名款#的全网唯一主题编号NO.20050710,,推荐你也来康康!!!
불감자
难过没钱…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发到快手吗???蹲一下…
一原ロコ
[:a安详:]这么好看的漫画可惜只是每周双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りーるー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米丝琳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金泰勋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