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金文图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永井三郎

想念陈大师

くにしげ

这是重刷后的发现吗[:bjqgxbq|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