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밤만득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力比多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마증지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ともち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七ノ日
为什么我在网上刷到栖砚和灯萨塌房了
LEO
能一口气看完吗那真的很爽了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为什么我在网上刷到栖砚和灯萨塌房了
能一口气看完吗那真的很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