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洪班长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紫比吕
几乎全是404,,,,无能为力的呐喊
大麦茶
一行征雁向南飞,两只烤鸭往北走我能中状元吗
没落人生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ぼんち
张翀真是明白人,,,画虎画皮难画骨,,,照葫芦画瓢终归是没有灵魂的
来栖マコ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Maki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絵津鼓
不是,,,为什么我看动态漫时没有这个关键的剧情??为什么???逐渐发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