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泉くれは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嶋次郎
能不能多更新俩集
立野真琴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さはる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御景椿
哪个会P图的高手快出来,,把这个感叹号❗P点,,,,显出其本身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能不能多更新俩集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哪个会P图的高手快出来,,把这个感叹号❗P点,,,,显出其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