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上川きち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案丸広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星屋箱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嵐星人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中见トモ
不愧是上岸画师,,不减当年啊?[:a好嗨:][:a马赛克:]
宫原都
画渣前来报道。。
사친카
乞丐苏难好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