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이현숙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すめし
这个番外更完了,,,,不健全关系之后再也没有了吗??😰
おわる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INO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这个番外更完了,,,,不健全关系之后再也没有了吗??😰
看似名面博弈,,,实际上暗流涌动,,,利益互补。。。。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说他是雨总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