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东まち
完结撒花[:ypdxbq|小声说:]平平安安,,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七生えむ
戏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吗
南野琴
节奏快很烧脑很爽雀食挺不错的
シリ崎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金义谦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すめし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