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乱痴气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ウノハナ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あぶく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御景椿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