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ぶく
友友们,,,氦气自杀的方法我试了(有医护人员陪同,,,,只吸了一分钟)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难受
孙株涣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정시라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Maki
这只眼睛杀我[:a安详:]
QRQ
沈浪不是提炼过大傻的血吗???应该是用他的血来激发那十个歪瓜裂枣
みゆき朗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申京宝
宁元宪是恨铁不成钢啊,,,自己俩傻儿子就知道内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无语[:a无奈:]
イサコ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