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斑まだ
动画打了马赛克,,,看不清脸,,这个差点吓死,,,,手机屏还离得很近
푸죠킹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アゼ火理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마증지
求图!!!!//忘₀:我有我有
sin
我抱这图来啦!!公主拿图吱一声,,,谢谢啦!!!
高英勋
像这种前期说惜命的人一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神月ひな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