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KOI
为什么没细节,,,,过程
蜜柑子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斑目ヒロ
我也截了这张图[:bjqgx开心:],,,,哦,,,还有一张
松本花
我怎么记得是2千对5万??图里怎么是2千对5千(。•ˇ‸ˇ•。)
ザイム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사친카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为什么没细节,,,,过程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间记忆拉回到了从前
我也截了这张图[:bjqgx开心:],,,,哦,,,还有一张
我怎么记得是2千对5万??图里怎么是2千对5千(。•ˇ‸ˇ•。)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