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あぶく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七生えむ
来个兄弟告诉一声,,这是不是真的大能来了[:a狗头:]
김수진
我比不过五年级的
星谷京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葛井美鸟
美人:我不爱吃豆芽菜以后,,,,钱队握着几把在美人嘴里进进出出问:你爱不爱吃豆芽菜wdm我在说什么= ̄ω ̄=
おまゆ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